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举办线上考研论坛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75

为了帮助意向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心、解决考研过程中的困惑、提升考研能力,同时发挥已上岸学长学姐的考研帮扶作用,我院于24月27日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首场考研论坛。论坛由陆军老师主持,今年考研上岸的丁昊、苏馨垠、李弘、周丽四位同学担任分享嘉宾,19级和20级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

陆军老师从商学院考证考研指导中心成立的宗旨、今年商学院考研的录取情况及特点、针对19级考研的举措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重点分析了今年考研的形势,对2023年考研的学生提出了一些有效的建议。

丁昊、苏馨垠、李弘、周丽四位同学分别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历,从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到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享。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多方位多渠道的考研服务,考研论坛的举办就是众多服务中的一项。本次考研论坛的举办,让同学们考研的决心更加坚定,为还在迷茫的同学解答了疑惑。期待更多的考研学子能够圆梦上岸。(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