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坚定信念 坚守一线 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49

5月7日下午,为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将上级精神落实到抗击疫情的实际工作中去,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召开“坚定信念 坚守一线 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会议由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董蕊同志主持,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董蕊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的重要讲话,明确疫情防控所采取和坚持的方针政策,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的科学性和必要性。董蕊强调,防控政策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所决定的,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是科学有效的。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病毒走向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还未到可以完全松懈的时候。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全面认识到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董蕊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刻和吃紧阶段,希望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斗争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她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工作指示向全体成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当好宣讲员。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各个场合和社交平台主动发声,宣传正能量,积极宣讲好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形成“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成”的强大合力。二是当好示范者。所有党员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配合社区或学校等抗疫一线工作,服从防控政策,带动周边群众主动参与防疫工作安排。三是当好贴心人。所有党员要诚恳地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情况,筑牢群防群控的防线,紧紧依靠群众打好这场人民战争。

会议最后,部分党员代表积极交流一线抗疫工作心得体会,党支部就近期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提出表扬,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自觉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