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2

为强化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使学院学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愉快的假期,7月14日--19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班会上,辅导员们结合疫情防控及暑期安全管理要求,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属地防控政策要求,不前往中高低风险区和人员密集场所;三是要自觉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防护,做好三件套五还要;四是要按要求如实做好每日健康打卡,遇到与疫情相关的事情及时向辅导员报告;五是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六是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保持健康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同时,针对预防电信诈骗、食品卫生安全等涉及到学生人身、财产方面的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化教育。

通过此次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子对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问题防范的自觉性和警惕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制定好暑假学习和生活计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