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9月11日上午,珠宝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首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院长刘衔宇、书记张维生、副院长赵靖娜、副书记张晓寅以及办公室、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赵靖娜副院长通报了在线教学预案,要求各系落实教师上课基本要求(大纲、教案、进度表),强调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老师的主动沟通,随时掌握班级学生情况。收尾上学期教学材料归档,对实验室开学准备等工作展开了部署。

张晓寅副书记通报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圆满完成,就业率和签约率达到学校要求。秋季新生在国庆节后报到,据目前电话沟通的情况,报到率不错。并部署了学院迎新环境布置、开学前防疫准备等工作。

张维生书记通报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情况,强调做好党建特色项目创建工作。

刘衔宇院长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要求各系室重视教学数据积累并随时整理供ISO9001体系内审利用。(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