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9月11日晚,珠宝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就四六级考试、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党建等工作进行部署。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副院长赵靖娜、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刘衔宇院长主持。

会上,赵靖娜副院长传达学校要求布置学院第一周在线教学任务。如统计在线授课平台、授课班级群的信息、会议号、沟通群,9月15日前在线授课信息上报教务处,并通知到学生。要求任课老师注意教学规范细节,在课程开始前清晰告知学生课程基本情况、考核方式、作业情况等,严格按照进度表、大纲、教案开展。建立兼职教师工作群,将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兼职老师,院领导、教学秘书请进群方便工作沟通。部署第二届上海市技能大赛集训安排,落实指导老师。克服四六级考试监考压力,及时跟进确保考前培训人人参与。克服时空限制,制订上学期未完成实践教学任务补课计划。

张晓寅副书记通报学工工作。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圆满完成,就业率和签约率达到学校要求。新生在国庆节后报到,据目前电话沟通的情况,报到率不错。即将迎来老生返校,要求学工老师和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负责做好疫情防控、隔离区学生送餐等工作。

最后,张维生书记部署疫情防控时期党建工作。刘衔宇院长强调疫情形势依旧比较严峻,强调全院按照上海市和教委的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工作。(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