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2

9月23日下午,在全校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背景下,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生党支部、综合学生党支部、商贸学生党支部联合在11号楼41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廖艺晗主持,三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学生支部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联系实际情况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辅导员李艳妮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更需要大力弘扬富有爱心的“园丁”精神,要关爱每一名学生,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和影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裴瑞华是今年新入职的新晋辅导员,她表示,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通过学习更加明白,打动学生内心的是人格和道德的力量,而这力量是长久的,将影响学生的一生。作为新任辅导员,将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更新、充实自己,努力做一个受学生尊敬和喜爱的老师。

辅导员江华丽表示,同样作为一名新任辅导员,在开展师德师风的学习活动中,她深受启发:要做一个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就要具有高尚的师德,师德是成为一个合格教师的道德底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永远是教师职业不变的准则。(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