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5

10月20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生党支部、综合学生党支部、商贸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419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分享会,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各学生支部老师联系实际情况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本次学习分享会由党委副书记马冯莉主持,党委书记王加宁以及三个学生党支部老师参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也对新时代的青年予以殷切希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王加宁书记指出:辅导员作为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者,在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当中,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育人的时代使命,为培养新时代的好青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供稿: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