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4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信息技术学院于117日早上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立冬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高智博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信院学生代表们以朗诵《岁月瞰锦绣山河,青年述鸿鹄之志》献礼二十大。意气风发的《少年中国说》伴随着刚劲有力的手势舞以吾少年意气,许国万里恒昌。信院的青年学子高举五星红旗,昂首挺胸,目光如炬,展露出“愿以此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青春力量和责任担当。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老师勉励信息学子应传承弘扬红色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她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方无比光明。信院学子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信院青年学子应珍惜青春时光、力争实学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实践,增强志气、骨气与底气,努力成长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