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建桥学院2022全球素养实验班走访参观OOCL、华为慧通、工商银行等企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0

 

为了更好的面向教育国际化,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平台,119-11日下午,我校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国际教育学院梁月泉院长,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周英芬书记,对外交流办公室陈栋鑫副主任、实验班班主任及指导教师带领2022全球素养实验班学员走访参观了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市银行博物馆)。

 


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总经理沈磊女士、人力资源经理余萍女士详细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介绍了疫情背景下航运公司的优势,展望了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期待更多的建桥学子投身航运事业。我校2020届校友张旻洁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求职经历,帮助建桥师生深入了解东方海外的人文关怀,同时也给全球素养班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求职的建议。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大中华终端智选车业务零售培训负责人张凯明先生、HR齐敏捷女士、HR陈婷女士介绍了华为的创建经历、现今实力以及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和特点,展现了当前华为在国内外零售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公司员工带领学生参观了华为智能展厅,并为师生介绍了当前华为终端的业务线,包括了在全场景生态战略发展下的手机、电脑、平板、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新能源汽车等消费者智能业务,并邀请学生进行互动体验。


 

随后全体学员前往了华为旗舰体验店,听店长讲解华为手机、平板、汽车等产品知识,并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各岗位工作内容。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招聘经理陈欣越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上海市银行博物馆,博物馆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银行及货币的发展历史。


 

陈欣越经理向同学们提及中国工商银行的团队活动、员工福利以及薪资待遇,吸引了在座学子的关注。陈欣越经理针对同学们对银行业的疑问、如何报名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她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子能够加入中国工商银行,成就自己的梦想。


 

本次全球素养实验班组织学生参观企业,进一步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对接,打通了学校与企业人才的双向交流合作通道,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为促进建桥学生就业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