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0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时刻,商学院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作国旗下讲话,党委副书记俞海燕、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



清晨六点十五,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唱,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激励全校师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学年、新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在讲话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为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不断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中对当代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练就为国为民服务的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师生代表带来了朗诵《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激励了同学们护卫国旗、建设祖国、守望乡村、扎根基层的奋进之路。一字一句,都昭示着沉甸甸的信仰,凝聚着奋勇前行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师生表示我们致敬五星红旗,与国旗一同升起的,还有对新时代的无限向往。未来,我们将从商学院继续奋进,接力百年强国梦,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共奋进!


(通讯员:张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