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国际教育学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11月10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国教209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英芬主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共有15个主题,本次交流研讨会以“接力”学习的形式,全面地学习原文、多角度地分享体会。会前,学院党总支详细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8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每人分1-2个主题进行交流。

会上,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计划和要求,在自学的基础上,据所选择主题分享学习体会,并结合上海、临港新片区、学校、学院的发展规划,在会上交流研讨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因素。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要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能。(供稿: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