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来访我校

发布者:方梦瑶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上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驻会副主任陈其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江鸿波,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专家指导中心线上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伯安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校关工委主任、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校长陈伟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江彦桥书记对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校的党建思政工作做了整体概述,表示今后将持续贯彻落实思政教育工作,促进社会各方面的思政资源共享。陈伟副校长介绍了校关工委成立以来所做的重要工作,对未来工作计划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陈其昌副主任提出针对民办高校关工委的建设意见,指出要从民办高校的特点和组织建设方面入手开展工作,强调以推动民办高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建设和推动民办高校关工委资源的整合为工作重点,充分运用民办高校的教育资源,推动市教育关工委的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江鸿波副书记和张伯安主任分别就教育实践基地的发展方向、工作职能、内涵理念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会前,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的雷锋馆、国政馆和党建育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