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组织召开关工委工作交流会暨红色足迹微课堂评选活动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推动新时代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商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关工委成员工作交流会。

商学院关工委成员由高健、孙静媛、张大成、朱伟伟、陈传宝等5位具有多年教育教学经验的老同志组成。商学院关工委成立以来在校党委、校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老同志的育人情怀和工作经验,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以及管理工作注入了坚实的定力。

会上,刘爱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十分感谢关工委5位老同志为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商学院有“五老”,她希望“五老”能老而弥坚、老骥伏枥,继续深耕一线,传承师德师风优秀美德,关心好、服务好下一代。关工委组长孙静媛老师表示,“五老”这个称号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立德树人是一份功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她希望青年一代传承好、发扬好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矢志不渝,接力奋斗。

会上,学院党委还邀请关工委成员担任商学院党建中心特色活动“红色足迹微课堂”活动的评审嘉宾。大家在看完各学生党支部的风采展示后,纷纷表示当代青年是有政治追求的一代、是有理想信仰的一代、是有鲜亮底色的一代。希望当代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党走,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