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刘衔宇院长一行走访上海逸夫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22日下午,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副书记张晓寅,产品设计系主任李亭雨走访上海逸夫职业技术学校产品设计专业,上海逸夫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助理许彦杰、专业处副主任徐青、政教主任陶娇娇、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杨丽等出席会议。



会上,两校就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专业的中本贯通的教育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都一直认同做好贯通七年制教育的核心目标是课程,做好阶段性的课程衔接,加强教学紧密度是中本贯通教育至关重要的环节,同时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在学生培养的过程中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2023年第一届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中本贯通的学生将完成七年制贯通的专业学习正式本科毕业,两校计划举办七年贯通联展,对七年的教学成果进行回顾、总结、呈现,并不断探索珠宝设计人才培养的创新路径。

同时,正值一年一度的中国上海玉龙奖之际,刘衔宇院长邀请逸夫职校参与由我校牵头的“玉龙奖-上海珠宝院校珠宝首饰设计联展”,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十分期待在设计联展上看到来自逸夫职校的优秀作品。(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