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刘衔宇院长一行走访两所上海珠宝院校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副院长赵靖娜和珠宝学院各专业及珠宝实验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九人走访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及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手工艺术学院。

23日上午,交流会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徐幼光院长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工商职院的珠宝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特色、课程建设等。刘衔宇院长就建桥珠宝学院的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定位、专升本招生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挖掘各自特色、发挥优势,为培养和向社会输送应用技术型珠宝行业人才共同努力。



23日下午,珠宝学院一行来到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和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史忠文、首饰设计专业负责人张莉等就专业建设、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学培养、专升本招生等进行探讨和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融合沪上各珠宝院校的专业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交流,进一步推动珠宝相关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随后,史忠文副院长、张莉老师带领走访团队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基地、大师传承工作室、专业教学实训工场、手工艺术学院教学大楼,观看了大师工作室、漆艺、陶艺、景泰蓝等工作间。



刘衔宇院长就我校牵头的“玉龙奖-上海珠宝院校珠宝首饰设计联展”等相关工作,与两校珠宝专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双方都非常期待在本次玉龙奖联展上,看到来自上海珠宝院校珠宝首饰设计师生的优秀作品。(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