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副校长俞晓光一行赴珠宝学院调研招生工作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副校长俞晓光,招生办主任张磊、副主任郑俞欠和钟子健老师一行赴珠宝学院调研招生工作。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副院长赵靖娜、副书记张晓寅参加会议。

会上,郑俞欠副主任介绍了2022年珠宝学院基本招生情况,重点分析了招生录取、各专业报到、一志愿报考、各地生源情况、专升本录取情况等数据,对2023年的招生趋势和宣传工作提出分析和建议。

刘衔宇院长对学院2022年的招生工作情况、招生简章制订、招生宣传、专升本计划等问题作了汇报,结合学院各专业招生录取报到情况,对部分专业招生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整改的措施和方向进行了交流。

俞晓光副校长表示招生是学校的“基础性工程”,做好每年的招生工作是学院乃至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肯定了珠宝学院对招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除了做好招生宣传,学院还需要结合社会经济及行业发展趋势,动态做好专业建设,凝练特色和优势,优化专业布局,以提升专业吸引力,全面推进2023年招生工作。(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