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在2022年全国珠宝行业大赛中斩获多项金奖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451

近日,在朵云轩艺术中心开幕的第十四届“玉龙奖”珠宝玉器作品行业竞赛中,我校珠宝学院师生再获佳绩。在此次竞赛的珠宝首饰作品竞赛和手绘作品竞赛(该类目无金奖)中获得金奖3项、银奖13项、铜奖60项、最佳创意奖16项、优秀奖9项,总计获得奖项101项,其中教师报送的四件作品全部获奖——1金2银1铜。

拥有二十五年历史的“玉龙奖”是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的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也是中国创办较早的珠宝玉器专业评选比赛,作为我国珠宝玉石行业重要的评选赛事之一,凭借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已经成为我国海派玉雕以及珠宝首饰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每一届玉龙奖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玉雕名师、珠宝匠人以及珠宝首饰设计师参赛。

我校珠宝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次大赛评选,投报实物作品与设计效果图近两百件,其中包括选送的本科毕业设计作品、优秀课程作业,以及各学生社团日常创作等作品,也是行业、市场对学院近年来教学成果和办学方针的再次检验,此次在去年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型办学的定位和特色。

 

我院获金奖的教师作品——《听海》作者:朱玉

 

我院获银奖的教师作品——《虹之梦》作者:李亭雨

 

我院获银奖的教师作品——《路灯系列》作者:王潮

 

我院获铜奖的教师作品——《花园散记》作者:王潮


我院获金奖的学生作品——《伏霞》作者:董李仪璇 指导老师:赵靖娜


我院获金奖的学生作品——《理想与现实》作者:卢錾玺 指导老师:朱玉


(珠宝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