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期末收尾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0

1月5日上午,珠宝学院在线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衔宇院长主持。

赵靖娜副院长回顾了学院近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同时布置了学院期末教育教学相关收尾工作。通报了本周二学院举办期末考试相关人员线上沟通培训会的情况——此次期末考试涉及10门课程、28个班级和20余位学院监考教师,最后结合学校教务处的监考要求,针对学院具体情况作了布置和安排。张晓寅副书记介绍我院学生离校返家情况并通报了学生居家学习和生活的摸排情况。

会议最后,刘衔宇院长部署学院期末安全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安全保障的通知》的要求,要求学院院办和实验中心近期对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用水用电、实验室用品和器材安全、消防设备等自查,并安排假期值班应对紧急情况应急处置,同时要求做好师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