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召开全院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10

1月13日上午,珠宝学院于线上召开全院全年总结大会,回顾和总结2022年学院的整体工作。珠宝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张维生书记主持。



首先,赵靖娜副院长从期末考试安排、结课材料归档、毕业设计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布置,同时就学期末的注意事项和下学期开学的工作准备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张晓寅副书记通报学院学生的各方面情况,强调放假期间健康观察员要及时统计学生健康状况情况。在假期中,对毕业班学生继续做好就业推进工作。

分工会主席妙鹏从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个职能,对2022年度工会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

刘衔宇院长向学院教职工汇报学院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他从疫情防控、学院党建、学院管理、教学运行、学风建设、教学成果、努力及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2022年学院教育教学平稳运行得益于全院教职工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同时详细通报了学院发展基金对研究生考试监考、教师科研、参赛获奖以及教学成果等进行绩效奖励的情况。并对下学期开学教学的预案和寒假期间学生就业工作的继续推进也作了相关部署。


最后张维生书记进行大会总结,他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受到极大的影响。这一年,学院的全局工作在刘衔宇院长的统筹部署下,经过上下一致的共同努力,平稳地度过了艰难的时期,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展。张维生书记还强调了寒假期间师生的安全问题,同时对于假期期间和下学期开学需要注意的学院各项工作安排也作了相关提醒和重点工作部署。(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