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10

1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杨俊和副校长出席,院长梁月泉、党总支书记周英芬、副院长刘潇滢、党总支副书记高祺、组织委员岳会锦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按照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做了充分准备。开展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班子成员相互谈心、与党员干部谈心、召开师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师生的诉求。



会上,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6个方面要求,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高度上,周英芬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汇报。梁月泉院长、周英芬书记、刘潇滢副院长、高祺副书记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刻的相互批评,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杨俊和副校长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深度推进教育国际化的主要载体,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在学校的部署下,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环境下,围绕深度产教融合、深度国际化、深度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充分思考未来学院发展的方向。他还对目前学院以及班子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主要有:一是充分发挥学院自身的优势和特点,推进学院深度教育国际化;二是为了学生长远的发展,应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平台,在外语合格率、计划出国率、在读的增长率、新项目的落地率等方面寻求突破;三是“走出去”学习借鉴其他学校国际教育成功的经验,探索建桥学院深度教育国际化的新模式、新机制;四是围绕学院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加大力度推动2023年就业工作。



经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更加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也更明确了2023工作任务,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领导班子纷纷表示,未来将利用学院外部资源和内部优势,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在深度推进教育国际化征程中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供稿: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