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历史首银!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2

317日—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举行。来自我校会计学专业的敬朵朵同学与机电专业的罗胜聪同学作为团队项目参赛代表进行国赛答辩。经过激烈角逐,其团队项目《久卧无忧——多功能自动化辅助护理床领先者》获得国赛银奖。


 

 大赛共吸引全国3011高校的142.4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件创新创业项目,其中1544项目入围国赛。最终,大赛共评出金奖作品154、银奖作品309、铜奖作品1079



  大赛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社会化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