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11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珠宝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珠宝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张晓寅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维生作动员讲话,并宣布《珠宝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张维生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的重大部署,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张维生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在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的同时,还要把开展的主题教育同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随后,张维生书记宣布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本学院实际情况,强调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全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并根据学校党委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查、边整改;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加强党政班子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最后,院长刘衔宇作总结讲话,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下每一位党员应该做的事,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学院的工作中去,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活动、更多的想法,结合专业优势,形成一个又红又专的整体活动构架,从而获得良性的循环,更加有力地推动每一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明确地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在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的同时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攀登,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握时代“接力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珠宝学院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