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学生团队赴“历峰集团‘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钟表展”参观学习

发布者:陈彩梅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9月17日,上海——瑞士高级制表品牌Ulysse Nardin雅典表携多款全新高级制表作品登陆2023“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钟表展,珠宝学院辅导员周鑫老师带领工商管理(奢侈品管理)专业20余名同学亲身品鉴充满巧思与创意的时计作品,领略雅典表奇想国度先锋颠覆的高级制表哲学。

雅典表于展厅呈现大型表盘装置,标志性表款FREAK ONE奇想腕表的巨型表盘通过镜面倒映,将腕表的精妙细节与机械之美悉数呈现于眼前。同学们通过交互自拍体验装置,与FREAK ONE奇想腕表合影互动,沉浸置身于奇想国度之中,感受生为不同的制表哲学。

展会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雅典表FREAK奇想系列腕表,雅典表为2023“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钟表特别推出全新FREAK X OPS奇想腕表,为颠覆之作FREAK X奇想腕表注入飒爽英气。腕表表壳、表圈和表冠皆采用黑色DLC镀层钛金属打造,表壳侧面以卡其绿色碳纤维复合材质制成,搭配卡其绿色织物表带,彰显无畏冒险精神。展览上,六枚珍罕FREAK奇想系列前作亦悉数亮相,其中包括2001年首款FREAK奇想腕表,以不羁创意引领同学们一同领略奇想系列的前世今生。

“钟表与奇迹”上海高级钟表展是高级制表界创新与活力的一次集中展示,进一步拉近了高级制表与公众的距离,通过全面的沉浸式体验展现高级制表的非凡吸引力。本次参观同学们尽情探索雅典表全新时计作品,走进雅典表奇想国度,品鉴独具颠覆的机械奇迹与高级制表工艺的瞩目魅力,受益良多。(供稿:珠宝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