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珠宝学院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系举行2024届毕业生“凝&新”主题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预选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1

202442日中午,2020级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预选工作在珠宝学院113教室进行,预选工作由珠宝学院刘衔宇院长、院长助理李亭雨、产品设计系副系主任黄梦露及22位专业指导教师参与。

本届本科和专升本毕业创作方向为 “凝&新”,通过围绕凝聚、传承、共生、蜕变、革新等主题的创作来体现每位同学在珠宝专业学习的成果。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的预选是珠宝学院历届检验珠宝学子优秀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及方式之一,是对实物作品完成度的初次成果检验。

预选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不仅仅是单一的激励同学们追求创新设计,也是对珠宝首饰产品制作工艺的锤炼。现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辛苦创作的实物作品,指导老师分别以小组形式进行了一一点评和讨论筛选,点评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与学生反馈、讨论,要求学生对其后期优化,为保证作品在最后展览中达到最佳效果。通过此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的预选更加及时的跟进作品完成度,主动发现学生实物作品中遇到的难题,迅速的提出解决方案,有效的保证作品的最终实物效果与设计的统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