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摆渡考研工作室”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1


4月7日上午,为了提升商学院学生考研工作质效,摆渡考研工作室全体成员在商学院305会议室召开考研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海燕主持。

在交流会上,工作室成员就目前2024届学院学生考研工作做了各自的介绍。商学院考证考研指导中心负责人陆军老师从全院整体考研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蔡选超老师在考研复试、调剂选择等上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指出经过工作室组织的学生考研模拟面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宋莹、孔维迪老师分别从考研政治、考研英语的帮扶上做了经验介绍;何云老师从关注考研学生心理的角度做了具体的分析,尤其是在考研进入复试和调剂阶段,考研学生心理的波动,做好这部分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至关重要;方璐老师从考研朋辈帮扶等角度做了分享。



最后,俞海燕副书记做了总结,强调学院学生考研工作关乎学生就业,也关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大家在考研帮扶工作上付出很多心血,也希望将这些经验记录下来,不断迭代,更好的助力学生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