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策马集团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和专业建设工作,深化产教融合优化教育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立群、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伊莉于47日走访策马集团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策马集团副总裁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峰、 策马全球翻译中心人事总监程洁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人员。

本次走访是我院与策马集团的第二次深入洽谈交流,策马集团董事张丽首先介绍了策马集团核心业务,重点就教师、学生培训,学生实习就业,出国留学项目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在随后的洽谈中校企双方就翻译课程合作共建,跨境电商双语主播的培养,出国留学4+1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外国语学院与策马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翻译实践基地协议,并且进行揭牌仪式。

通过本次洽谈走访,校企双方表示会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外语人才,同时推动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