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11日,信息技术学院在院党建中心召开党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信息技术学院代表候选人情况”及近期工作布置,学院党委书记王晨岑、副书记徐娜及党委委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晨岑主持。



会上,王晨岑书记带领与会成员讨论中国共产党上海建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信息技术学院代表候选人情况,就各党支部酝酿推选的师生代表详情进行介绍交流。王书记强调,学院推荐的代表候选人要严格资格条件,坚定不移扛牢政治责任,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确保能够传递基层声音。随后,王书记再次重申414日“同上一堂课”的纪律要求,并就当日的学生党员代表选举进行部署安排。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酝酿推选优秀党员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