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建桥新闻网!

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朱瑞庭校长带队走访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发布者:施楠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2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更多就业岗位,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完善高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产教融合。4月12日下午,校长朱瑞庭率学生处副处长王苇、商学院院长高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商学院副院长尹卫华老师、商学院副书记俞海燕及商学院部分系主任等一行走访了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的热情接待。



走访过程中,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绍君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朱瑞庭校长一行。人力行政总监谭晓燕介绍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朱瑞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同为临港新片区单位,共同见证了临港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双方有共同的发展背景和前景朱瑞庭校长还从三个方面表达了本次走访的目的:一是感谢企业招聘了学校的优秀毕业生二是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希望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尤其是希望企业为学校专业建设、专业设置提供精准指导;三是希望与企业一道推进产教城深度融合,为临港新片区的发展助力。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爱香双方未来的党建共建、副院长尹卫华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旅游管理系主任华玉热情邀请在海昌工作的优秀校友前往母校为下一届的学生进行职业生涯的讲座,发挥朋辈引领的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学院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服务的需求,推动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开展。同时,也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接下来,商学院将继续接触更多相关企业,全面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精准对接用人单位,整合相关企业资源,与企业共谋双赢多赢之策、共筑互动联动之势。